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某些功能。

產前產後修復中心

真正的產後修復是一項深層及持久的旅程

sEMG 電腦痛症檢測

sEMG電腦痛症檢測原理是通過電流數據系統,精準分析肌肉力量,以顏色表示肌肉的繃緊程度。精準找出痛症根源,有助分析以下部位的痛症問題:
✔️肩
✔️頸
✔️背
✔️手

配合適當的普拉提器械復康運動,有效舒緩痛症及糾正身體姿勢。
及早治療可讓媽媽修復受勞損之肌肉及骨架,因一旦錯過黃金治療期,將來可能要做手術先可以矯正其問題,單次檢測及專業復健治療可讓媽媽免除後顧之憂此為深層修復之重要性。 

普拉提器械

電磁波治療儀

了解療程

能夠舒緩以下常見產後及其他痛症問題:

盆底肌鬆弛,尿滲尿頻,腹直肌分離、關節病,頸椎痛,炎症,血液循環問題,扭傷,骨折,膝痛,下背痛,肩痛,肌肉萎縮,肌肉再生,肌腱炎,網球肘等。

强力電磁感應治療時有什麼感覺?

一般會感到輕微刺痛和肌肉收縮的感覺。治療師會因應不同的客戶調節參數,使產後媽媽得到最舒適的治療。

我什麼時候看到效果?

大部份產後媽媽接受完第一次治療會感到即時的疼痛緩解,其後的治療當中,情況會繼續得到改善。

治療時間長嗎?需要多少治療?

可為媽媽量身定制治療方案。一般治療需要大約 15-20分鐘。我們建議產後媽媽總治療次數為6-10次。一星期約 2-3次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