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商店需要啟用 JavaScript 才能正確運行某些功能。

關於我們

曾為9000+家庭提供優質及貼心的產前產後護理服務,讓坐月媽媽及初生嬰兒得到最好的照顧。

全港首間取得ISO 9001認證的陪月服務公司。

重點服務

陪月服務

UBaby 為陪月業界開創先河,定立陪月及產後護理的新標準,完整的陪月服務框架及有系統化的程序,管理及監控整個 陪月服務。由陪月顧問接觸客戶,陪月員的挑選及審檢,以至陪月員上門為客戶提供服務,貼身跟進整個服務,整個流程 都受到品質管理及監察,令陪月服務更專業化,務求客戶滿足UBaby所提供的整體服務。

了解詳情

產前產後護理

UBaby Care 旨在協助孕婦和新生兒保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並幫助新媽媽順利適應產後生活。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前產後護理服務,並為每位客戶提供溫馨和專業的護理體驗。

了解詳情

會藉社群

UBaby 會藉社群是一個開放和支持性的環境,讓新媽媽們可以互相幫助和支持,減輕產後的孤獨感和不安情緒。我們相信提供社群可以促進新媽媽之間的連結,讓她們更加自信和堅強地面對產前產後生活的挑戰。

了解詳情